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旭停赛辽足战恒大变阵 渴望破对手不败金身

2011年08月11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12日晚19:30,辽宁宏运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广州恒大队。在双方第一回合的交手中,辽宁宏运由于一个具有争议的点球,客场1:2不敌对手,所以此次回到主场,辽宁宏运经过筹备要给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目前广州恒大以不败的战绩排名中超联赛榜首的位置,而且恒大队中多名具有实力的球员,必定会给辽宁宏运制造很多麻烦。所以对于辽宁宏运来说这会是一次艰苦的考验。

此外,辽宁宏运队中的主力前锋杨旭由于累计4张黄牌被停赛,所以这也就给辽宁宏运队的进攻产生一定的影响。宏运队主帅马林表示:“辽宁宏运队一向以国内球员为主,所以队中的主力球员受伤对球队的影响也是致命的。此次杨旭停赛不能上场,而另外一名主力球员于汉超(微博)在国家队打完比赛回来,身体已经很疲惫,所以他的状态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面对强敌,加上队伍本身的伤病原因,辽宁宏运此战凶多吉少,外界也会以为辽足能够打平就是胜利。但是在球队教练组看来,球队仍然要保平争胜,“所有的球队都想打破恒大的不败金身,我们也是一样。面对广州恒大我们也是一样要争取胜利,不仅这场比赛如此,其实对于宏运来说每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强队,那么每场比赛都要尽全力去争取,而并不是说单单对恒大这场比赛。”

所以,辽宁宏运为了能够打好比赛,这场比赛准备变阵。“想要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研究一下对方的战术,如果我们有实力和对方打对攻那么我们就会全力为之,如果这种套路不行那么我们就要换个角度。所以这场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工作和准备,由于伤病等原因我们会做出一些调整和改变,但是怎么改,教练组会研究决定。”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辽宁宏运俱乐部官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