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胡彦斌:首当火炬手很兴奋 想为大运创作歌曲

2011年08月11日19: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彦斌:首当火炬手很兴奋 想为大运创作歌曲

大运会火炬手胡彦斌

腾讯体育8月11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 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8月11日 上午,2011年深圳大运会“青春梦想大运线”城市火炬传递活动在深圳龙岗龙城广场开始。内地歌手胡彦斌首次担任火炬手直言兴奋。

来源:腾讯视频所属栏目:腾讯视频

这次传递火炬是胡彦斌第一次当上火炬手,传递火炬前,胡彦斌显得异常激动。“其实我拿到那个火炬的时候觉得很自豪、很骄傲,因为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当火炬手,会有神圣的感觉,点燃火炬的那一刻。我觉得‘不一样的精彩’可能是很适合年轻人的口号,因为我觉得年轻人的生活就是要走不寻常的路,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我觉得这是跟年轻人的希望和目标是相同的。”结束火炬传递后,胡彦斌这样说道。

“火炬我觉得设计得也很好,它的旋转每一个角度都可以去调试,这个东西对于年轻人来讲就是可以自我个性的体现。”捧着手里的火炬,胡彦斌爱不释手。

作为内地近年来涌现的创作歌手,胡彦斌十分想为大运会创作歌曲。“其实我曾经有为很多的体育赛事写过歌曲,我有为亚洲杯写过一首歌曲叫《宣言》,也有黄金联赛,田径联赛和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一起合唱我创作的《田径之歌》。其实我一直有在帮运动的赛事去写歌曲,我觉得运动赛事代表年轻人的话,我觉得用一些摇滚的元素去加入会来得更加有斗志,因为我觉得年轻人要的就是热情,他要不一样的,就像‘不一样的精彩’。他要的都是特别的东西,年轻人有的就是热情。”胡彦斌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