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刘媛媛:火炬传递有压力 祝愿大运健儿创佳绩

2011年08月11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1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 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8月11日 上午,2011年深圳大运会“青春梦想大运线”城市火炬传递活动在深圳龙岗龙城广场开始。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做为第119棒火炬手参与其中,在接受采访时,刘媛媛表示希望大运健儿取得好成绩。

这次传递火炬并不是刘媛媛第一次当火炬手,刘媛媛曾经作为全国特奥会形象大使跑火炬。“火炬手不是第一次跑了,但是大运会的火炬手和别的感觉不一样,今天我觉得我的日子比较特别,明天就是大运开幕了,在今天跑,心里面感觉还是有点压力,希望能够跑得好,其实是不一样的跑,不只是跑59米这样一个简单的话题,我觉得它承载的东西比较多。”结束大运火炬传递,刘媛媛笑着说道。

12号晚,大运会开幕式就将举行,刘媛媛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次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我们首先要祝福我们的运动健儿能够取得好成绩,其实平常的训练已经很紧张了,在赛场上希望你们能放松心态,其实比赛是第二,友谊才是第一。另外我觉得我能够参与到这次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也希望能够做好一名服务员。今天带着火炬虽然会离开深圳,但是我想把这种传递的友好带到很多很多地方去。”刘媛媛这样说道。

今天传递火炬前,深圳一直阴雨不断,让人不禁为火炬传递捏了把汗。“昨天下飞机的时候我看到深圳下大雨,心里面默默的为明天的开幕式祈福了,包括今天火炬手传递。我就在默默想,也是一个世界的盛事,深圳举办这样的活动,世界的关注度也很高。其实深圳这几年发展变化真的很大,这次过来就感觉到深圳的街道更加干净了,而且更加的和国际接轨了。今天跑火炬手的过程中,我觉得每个火炬手都得到了天公作美,薄云盖日也不热,大家的状态都非常好。明天的开幕式我想一定会很成功的。”刘媛媛这样说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