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五国脚助阵女足 中国玫瑰有望冲击大运会奖牌

字号:T|T

■ 深圳特区报记者 黄付平

今日,深圳大运会足球赛拉开战幕。女足项目的比赛里,中国队因有5名国脚助阵分外耀眼。鉴于分组形势有利,获得出线权当无太大问题。中国队此次参加大运会,将为获得一枚奖牌而发起新的冲击。

大运女足比赛仅有12支球队参赛,数量上要少于男足。这意味着,即便是取得小组第三,也有希望获得8强资格。这样宽松的条件,也令各支参赛队面临的压力相对更少。

此番中国女足的分组形势异常有利,她们同英国、加拿大和中华台北队同分在一组。以女足的自身实力来看,获得一张8强入场券难度应该不是太大。以女足的阵容和分组来看,在小组赛缺乏强手的情况下,中国队不应只将目标瞄准在出线权上。而应努力争取小组头名,从而为淘汰赛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这支大运女足代表队里,有5名是中国女足国家队的成员。她们拥有的出色技术、丰富的大赛经验,都将是这支大运女足的宝贵财富。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中国女足队长毕妍(微博)。这位“中场发动机”式的技术型球员,将增强这支大运女足的整体实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