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姬宇阳:申花换新帅 原有班子不能全撤

2011年08月11日10:2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有关调整教练组的事情,其实俱乐部方面在上个星期就已经放出这样的风声。在我看来,如今球队要想摆脱目前的困境,能做的事情已经非常有限,那么换主教练至少算是其中一项。而且就拜塞克这样一个人选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但我个人认为,现在的申花队教练组最好还是做加法而不要去做减法,因为毕竟如果这个时候你说把之前的一些东西完全推倒重来的话,那肯定对球队各方面影响都不小。就像国足选帅这个问题一样,因为卡马乔虽然是一个西班牙人,但据他以往执教球队的风格来看,其实并不是以走地面路子为主,这样一来,如果真是他来的话,原先高洪波所倡导的走地面那一套就要完全重来。而如果申花因为拜塞克要来就彻底放弃之前的教练思路的话,那么要在短期内有起色也相当困哪,新教练能带来一些新的气象,但很难立即改变球队整体。

(姬宇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