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琼斯杯韩国五连胜 哈达迪登场伊朗擒马来西亚

2011年08月11日0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第33届威廉-琼斯杯在中华台北结束了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78-70险胜菲律宾,取得5连胜;伊朗69-49大胜马来西亚;日本87-70力克约旦;东道主中华台北92-87战胜阿联酋。

韩国78-70菲律宾

本场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开场后菲律宾占据上风,以16-14领先结束首节。但是韩国队在第二节外线火力全开,单节净胜11分。下半场易边再战,菲律宾重新找到手感,在归化球员马库斯-杜什特的率领下单节以28-19追上比分。但关键的第四节,韩国队没有给对手留更多的机会,单节轰出22-14锁定胜局。最终,韩国队以78-70战胜菲律宾取得琼斯杯5连胜。

本场比赛,韩国队中锋河升镇得到16分3篮板,梁东根17分6篮板和5助攻,吴世根19分6个篮板。菲律宾方面,约瑟夫-埃文斯得到27分,马库斯-杜什特16分8篮板。

伊朗69-49马来西亚

哈达迪在休战一场后再次披挂上阵,但对阵弱旅马来西亚,伊朗队打得却并不轻松,首节结束伊朗队仅以18-17领先1分,半场结束伊朗队也仅以33-28领先5分。不过,下半场伊朗队终于展现出强队风范,凭借一波单节26-6的进攻高潮锁定胜局。最终,伊朗以69-49以20分的优势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哈达迪贡献13分7篮板,莫萨12分8篮板。马来西亚队的陈利伟6分,田云昆11分5个篮板。

日本87-70约旦

首节比赛,日本队率先占据优势,以19-16领先。但第二节,约旦队在阿巴斯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以40-35领先5分。下半场易边再战,日本队突然爆发,内外线全面开花,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7-12,一举锁定比赛的胜利。最终,日本队以87-70大胜约旦。

本场比赛,日本队方面,松井政十郎砍下25分,正中岳城18分6助攻4篮板。约旦队拉希姆-怀特豪取26分,阿巴斯11分9篮板。

中华台北92-87阿联酋

面对弱旅阿联酋,东道主中华台北赢得却并不轻松。首节比赛结束,中华台北就以10-23落后。第二节和第三节中华台北的状态有所回升,但第四节之前他们仍然以56-63落后。关键的第四节,中华台北队全力一搏,单节净胜12分,成功逆转。最终,中华台北以92-87险胜阿联酋。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队张宗宪贡献全场最高的24分,陈顺祥15分,吕政儒14分。阿联酋方面,阿哈莫德21分5个篮板,拉希德20分。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