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组图:波力开启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赛新气象

2011年08月10日12: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合肥站)开赛

2011年8月7日,2011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首战合肥站比赛的开幕式在安徽大学体育馆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省羽协主席曹国强等共同启动象征比赛开始的水晶球。

此次合肥站的比赛时间为8月7日至8月8日,随后还将陆续进行重庆站、宜兴站、青岛站、秦皇岛站和深圳站的分站赛,最后的总决赛将于2011年2月10日至11日在海口打响,作为独家器材赞助商,波力品牌将和中国羽协通力合作,全程支持全部赛事。

本届业余俱乐部赛分为了甲、乙两个组别,其中甲组保持了以往5场混合团体的赛制,并允许每队有一名注册运动员报名参赛。乙组为今年增设的组别,为3场制双打混合团体赛,且不允许注册运动员参加。乙组的设立,让更多水平不高的业余球友或者规模不大的俱乐部可以参与到比赛中来,进一步扩大了比赛的参与范围及影响力。值得一提的是,为响应8月8日全国健身日,本次比赛的时间特意安排在了7日和8日两日举行,这也是在全民健身日中,全国范围内唯一一项全国性质的羽毛球比赛,对推广全民健身理念,普及羽毛球运动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波力品牌作为一家有着近三十年从事羽毛球等运动装备研发与生产的专业厂商,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此次大赛的赞助品牌,并将“波力 无极限”的品牌精神贯穿于整场大赛始末,赢得了大赛组委会与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此站赛事波力提供的比赛用球是波力王牌3号球,还免费提供BN-9966羽线为选手试用,并派专业穿线师团队为赛事提供穿线服务.

在崎岖坎坷的品牌之路上,波力品牌从30年前默默无闻的小工厂,成长到今日实力雄厚的一线厂商,并拥有自主研发、科技创新和生产销售等一系列完整团队,精湛的工艺和负责的态度保证了波力品牌的产品势必成为体育装备市场的宠儿。然而波力人并没有在骄人的成绩面前固步自封,而是继续努力拼搏,誓将波力品牌做大做强,成为世界知名品牌,立于世界体育装备品牌之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