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不解热火抛弃一人 断定皇帝下季暗自发劲

2011年08月10日0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专栏作家艾勒-温德曼回答了球迷的提问,温德曼表示新赛季勒布朗-詹姆斯会暗自发劲,不会用言语表达输给小牛是他的驱动力。另外温德曼还表示不理解为什么热火抛弃了卡洛斯-阿罗约,如果阿罗约一直在热火,那么在今年的总决赛中,或许小牛队的何塞-巴里亚就不会打得那么好——

球迷:你认为在今年的总决赛中输给小牛队,会成为詹姆斯下赛季的驱动力吗?

温德曼:我不认为詹姆斯会用言语来表达,这可能是他受支持最低的时刻,甚至超过了之前他在季后赛中输给凯尔特人魔术。2010年6月13日将是詹姆斯一直难以忘记的夜晚,直到他夺得了总冠军。

球迷:今年夏天克里斯-波什从来没有提到过热火,这让我觉得恶心,你不觉得他是热火最重要的球员吗?

温德曼:波什是热火最重要的球员?当然不是。今年夏天詹姆斯和德怀恩-韦德高调的参与代言商的活动,所不同的是波什是一直在享受他的蜜月。但是在停摆期间,球员不能谈球队,否则就会被罚款。

球迷:热火应该让马里奥-钱莫斯出任首发控球后卫,让埃迪-豪斯打替补,你认为怎样?

温德曼:如果你的阵容中只有这两位球员,那么我没有问题。不过,这仍然会给热火的防守带来问题。

球迷:也许热火在休赛期能够得到好运,并签下阿罗约作为控球后卫位置的升级。

温德曼:我认为你是在开玩笑,但是我仍然不知道为什么热火如此迅速的抛弃了阿罗约。当阿罗约还在球队的时候,热火打得还是不错的。如果阿罗约一直在热火,那么在今年的总决赛当中,或许巴里亚在面对他的波多黎各国家队队友时会打得仁慈一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