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联回应各种传闻 增设小型巴士护送运动员

2011年08月10日0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0日伦敦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虽然国内媒体关于英国民众骚乱报道愈演愈烈,但羽毛球世锦赛却并未因安全问题受到影响。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讨论,世界羽联也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宣布大赛将继续进行,组委会也增设了警力和运动员班车确保安全。

从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开始,世界羽联就一直在开会,除了讨论关于奥运会的一些事宜,也针对伦敦目前市民骚乱的问题进行的讨论。晚上8点,发放给各参赛队领队的通知也送到了记者手中。通知上说明,伦敦市政府目前已经控制了骚乱的局面,整个城市也增派了16000名警察维护城市的安全。而经过世界羽联、当地组委会以及温布利体育馆三方跟政府的协调,在球场内也加强警力和安保措施。比赛将不会因为骚乱而取消或者延期。

另外,由于球队酒店到体育馆步行只有5分钟的距离,组委会之前并没有给运动员安排班车。考虑到运动员的安全问题,从明天开始也将加派班车接送运动员到球场。

这一通知也就此消除了记者和运动员的担忧。其实在昨天温布利体育馆所在的布伦特区连续出现三场骚乱后,世界羽联和当地组委会就召开了会议,做出了应对措施,一旦骚乱加剧,组委会将会在第一时间拿出解决办法。今天上午温布利体育馆附近的伊灵地区再次爆发了小型骚乱,也开始有传闻称组委会有意从明天开始禁止球迷入场,避免出现安全问题。

今天下午,记者也找到世界羽联的媒体工作人员林捷莹,对于组委会关于安全的解决办法做了充分的了解。“确实昨天大家很担心安全问题,但是今天其实整个伦敦已经加强了控制,局面也得到了解决,比赛肯定不会取消或者延期,也不会限制球迷入场。”林捷莹告诉记者,或许是外媒对于骚乱的报道有些夸张,实际上在伦敦爆发骚乱的地区也是人种比较混杂的地区,即便没有之前的枪击事件,也经常会发生一些安全问题。

林捷莹告诉记者,对于后面几天赛事的管理问题,组委会可能会采取更多的措施,但并不想太早公布,以避免因此吸引不法分子的注意,但组委会一定会确保运动员的安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