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洛城媒体:湖人应全力签保罗 他才能助队夺冠

2011年08月09日1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洛杉矶时报》在分析自由球员市场时表示,今年夏天湖人进行大强力补强的难度不小,他们可以放眼2012年夏天。而保罗将成为湖人补强最优先考虑的球员。他的速度、天赋和挡拆执行力,将让湖人受益。也会让湖人再次有可能向总冠军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NBA(微博)停摆还在继续,停摆不仅让各队大伤元气,同时也让他们失去了在休赛期追逐球员的最佳时期。若非如此,湖人队现在的阵容,很可能已经大变样。替补后卫布朗可能跳出合同,替补前锋伊班克斯、卡拉科特也将知道自己能否最终留队。新秀莫里斯和古德洛克也将在夏季联赛来证明自己能否对湖人有帮助。

不管从球队薪金结构,还是联盟停摆来看,2011年休赛期湖人若想进行强力补强,难度不小。但2012年并非没有可能。保罗将是最有吸引力的选择,从上赛季季后赛被横扫出局来看,湖人十分迫切在阵容中补进速度元素。新任主帅布朗准备大幅度放弃三角进攻,因此他们需要一位出色的控卫。

保罗和德隆是NBA目前最好的两位控球后卫之一,但保罗比德隆更年轻更有速度,上赛季季后赛对阵湖人,保罗数据是场均22分12次助攻7个篮板2次抢断。他可以将挡拆进攻运转的十分高效,而他的存在也将让湖人双塔更具威力。

不过像保罗这样的控卫,要想得到他非常不易,很多人宁可相信他会去纽约和安东尼、小斯组成新三巨头,或者去奥兰多和霍华德搭档。但就重要性来说,引进保罗,甚至要超过霍华德、德隆等人。威廉姆斯虽然同样也可以帮助湖人,但引进他的难度同样巨大。篮网方面虽然没有任何竞争力,但即将搬入布鲁克林的他们也同样具有吸引力。

德隆在执行挡拆进攻时速度不及保罗,但他对全局的掌控,还有自身的力量是一大优势。如果湖人弄不来保罗,德隆也是最佳备选。

在内线上,很多人呼吁通过交易弄来霍华德,甚至不惜送走拜纳姆。霍华德处在生涯最好的年龄,而且不像拜纳姆那样爱受伤。但霍华德并未表示希望离开奥兰多,这也让一切变得更有变数。总的来看,保罗是湖人将来补强最优先考虑的人选。而他也将成为未来几年湖人能否再次冲冠的关键。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