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教母竟遭摔角猛女挖墙角 与影帝复合无望

2011年08月09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教母竟遭摔角猛女挖墙角 与影帝复合无望

意甲教母卡纳莉斯竟遭摔角猛女挖墙角

腾讯体育讯 去年年底,意甲教母卡纳莉斯亲口承认影帝-乔治-克鲁尼曾跟她求婚,然后短短半年多时间两人便宣告分手。最近意大利八卦媒体终于挖出这段恋情告吹的内幕,原来前国米教母是被人挖了墙角,而这个小三就是大名鼎鼎的职业摔角女选手史黛西-姬伯乐。

起初卡纳莉斯跟克鲁尼分手的时候,曾经隐约透露两人是在结婚生子的事情上发生分歧,所以最后和平分开。因为32岁的前国米教母认为既然已经订婚,就该早点结婚,而且她不想做高龄产妇,孩子当然是早一点要比较好。然而好莱坞著名的钻石王老五却不想那么早被束缚,所以几经谈判,两人最终分开。

然而可能连卡纳莉斯本人都不知道,早在跟她分手之前,乔治-克鲁尼已经有了暧昧对象。他跟31岁的史黛西-姬伯乐认识了四五年,当时这位美女还在做职业摔角选手。在美国,很多人都知道这位漂亮宝贝,她曾多次被评选为男人最爱的性幻想对象,而且数次入选“全球最性感美女”榜单。不过,史黛西-姬伯乐在镜头前却保持最后底线,即使离开摔角界转做电视女郎,她也坚持不肯宽衣解带,甚至为此拒绝了《花花公子》提出的拍裸照邀请。

论相貌,卡纳莉斯跟她各有风韵,但是说到身材,前段时间刚刚为慈善拍摄全裸照的前国米教母则暴露了身体上的缺陷。年过三十的她因为过度消瘦导致皮肤松弛,就连引以为豪的胸部也有下垂趋势。反观仅比她小一岁的姬伯乐,却始终保持迷人曲线,若凭这一点,卡纳莉斯确实先输一成。

而对待结婚问题上,姬伯乐也不像卡纳莉斯那么着急,她曾跟前男友恋爱五年,期间也很少涉及婚嫁问题。乔治-克鲁尼或许也是看中了这一点。不过为了不背上负心汉的骂名,他的经纪人声称最近克鲁尼一直忙于拍电影,对于新恋情大打太极。之前卡纳莉斯的老爸还期望两人能复合,照这种情况推断,前国米教母还是尽快另觅新欢才是上策。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