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克斯访谈:詹姆斯现役最佳 现在没法扣篮

2011年08月09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腾讯NBA(微博)对斯塔克斯访谈继续进行,具体如下:

主持人提到,90年代中锋盛行,有奥拉朱旺、尤因等。主持人说,“如果姚明拜纳姆霍华德、加索尔回到90年代,谁会更有竞争力?”斯塔克斯说,“我却更喜欢80年代的中锋,那时中锋身体对抗更多。现在规则也已经改变、虽然更崇尚机会了,但是还是喜欢80年代的中锋。”

谁是NBA最好球员,斯塔克斯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最好的,他很全能,从天赋上说勒布朗是,科比可能是最伟大的球员,他是通过后天的训练和努力成为伟大的球员,科比让比赛变得吸引人,他取胜欲望更强。天赋方面,勒布朗比其他人更强。

主持人说,在总决赛第三场,詹姆斯在更衣室过于骄傲就在跳舞提前庆祝了。斯塔克斯说,“这对勒布朗来说就是一个成长过程,莱利教练也说过,需要严肃对待比赛,你看看科比、德维恩-韦德,他们不会这样得意忘形地跳舞,当赛季再次开始的时候,抛开球场外的一切干扰。”

主持人问,“作为后卫,现代优秀后卫该具备什么素质?”斯塔克斯说,“后卫不断变化,后卫球员个子变得更强壮,更加高。当时6尺6的后卫已经很高,现在只是起点甚至更高,联盟球员之间很熟,而我那个年代在球场上是没有朋友,只有敌人,所以在球场上比较有竞争力和专注力。”

最后一个问题,主持人问斯塔克斯还能扣篮吗?48岁的乔丹两周前还能在扣篮。斯塔克斯说,我已经不能扣篮了,但是乔丹还能;主持人还是惊叹斯塔克斯退役之后身材依旧保持很好。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