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悍将打爆湖人中锋 山寨詹姆斯上演脱衣秀

2011年08月09日1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有山寨勒布朗-詹姆斯之称的休斯敦火箭摇摆人特伦斯-威廉姆斯继续称霸夏季比赛,他在路易斯维尔慈善赛中完爆洛杉矶湖人小将德里克-凯瑞科特。在一次突破凯瑞科特防守成功轰炸篮筐后,威廉姆斯激动的上演脱衣秀,他将球衣脱下扔在了地板上,这个狂野的动作令在场球迷热血沸腾。

那些对于自己在NBA(微博)未来不确定的球员,必须利用休赛期好好训练,让个人能力获得球队的认可。湖人替补中锋凯瑞科特就面临不苦练就将被淘汰的难题,他能否继续留在湖人,取决于湖人是否执行他那份价值788872美元的合同。你可以找到很多理由支持湖人放弃凯瑞科特,他在上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还在季后赛进行期间于新奥尔良酗酒闹事。不过直到劳资纠纷宣告结束,我们才会知道湖人是否会留下凯瑞科特。凯瑞科特不想被抛弃,他希望利用夏季训练提高自己的比赛质量。

凯瑞科特的态度很积极,但从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来看,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凯瑞科特在上周末于路易斯维尔参加了一个慈善赛,他在这场比赛中成为了火箭球员威廉姆斯华丽演出的背景板。威廉姆斯在今夏状态出色,他在不久前结束的西雅图慈善赛中独取25分荣膺MVP。在本次路易斯维尔慈善赛中,威廉姆斯继续绽放光芒。威廉姆斯如同一辆坦克冲入禁区,凯瑞科特根本来不及反应,未能利用他的身高优势挡住威廉姆斯,威廉姆斯轻易撕开了凯瑞科特的防守,完成了对篮筐的轰炸。

奉献精彩表演的威廉姆斯十分激动,他脱下了自己的球衣,将球衣扔在了地板上,现场球迷为威廉姆斯的豪迈高声叫好。成为威廉姆斯陪衬的凯瑞科特,则是一脸尴尬,他显然不想让湖人经理和教练们看到这种糟糕的表现。想要保住自己在湖人的席位,凯瑞科特还需要继续努力才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