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张军微博通报男双赛果 欣喜洪炜/沈烨开门红

2011年08月09日05: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微博通报男双赛果 欣喜洪炜/沈烨开门红

>>> 点击进入张军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8日,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在伦敦的温布利体育场拉开大幕,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组合洪炜/沈烨以2-0轻取荷兰组合德鲁伊特/考达布克斯,顺利通过首关。主管男双的教练张军(微博)第一时间在微博中通报了这个战报,对于这对年轻组合比赛中的表现感到满意。

中国小将组合洪炜/沈烨是国羽一对男双新星,本次比赛是两人首次参加世锦赛,首轮他们对垒荷兰组合鲁伊特/考达布克斯,洪炜/沈烨世界排名排名第27位,鲁伊特/考达布克斯世界排名第54位。对于首次配对参加世锦赛的洪炜/沈烨而言,每个对手都不容忽视。争取尽快地进入状态,避免在发挥上大打折扣。好在这对男双小将很快适应了比赛,克服了首局遇到的一些困难后,在第二局打得相对轻松一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21-16。

由于印尼组合基多/塞蒂亚万退赛,洪炜/沈烨将提前晋级到男双16强。国羽双打教练张军在微博上发布了这对组合的战报:“沈烨洪炜2:0战胜荷兰选手,哈哈开门红啊”从微博中可以看出,张军对这对年轻组合的表现比较满意,毕竟是首次参加这样的大赛,适应了场上的气氛后,接下来他们也许会越打越好。今天还有一对男双新星将亮相,就是世界排名第21位的刘小龙/邱子涵,他们在首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排名第46位的波兰组合莫仁/苏兹库德拉兹克。与洪炜/沈烨相同,刘小龙/邱子瀚此番也是首次参加世锦赛。(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