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首个包机代表团飞抵 首批比赛枪弹入境

2011年08月08日22:52中新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8日电 (尹萧 吴陈昭)8日凌晨,首个大运包机代表团——俄罗斯代表团抵达深圳机场,这是目前入境深圳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两架包机人数达320人。

同日上午,来自阿根廷的运动员携带首批枪弹从深圳湾口岸入境。深圳边检全面迎来大运参会人员入境 高峰

首架俄罗斯大运包机8日凌晨飞抵宝安国际机场,机上载有俄罗斯代表团150余人;下午,俄罗斯VIM航空公司包机又承载着170余名代表团成员入境。

纳米比亚、新加坡、南非、塞尔维亚、马来西亚、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哥斯达黎加、韩国、乌兹别克斯坦、新西兰、中华台北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大运会代表团成员今天已乘机抵达深圳。

据统计,6日、7日深圳边检总站检查的入境大运参会人员分别达到500多人。8日是代表团入境的第一波高峰,其中由深圳机场入境的大运参会人员超过500人,由深圳湾口岸入境的大运参会人员将超过1100人,皇岗口岸也迎来超过200人的大运参会人员。8日全天入境的参会人数接近2000人。

预计随着大运会开幕的临近,大批参会运动员将陆续通过深圳边检各口岸入境深圳。(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