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其遒:明日女双正式出战 赛前训练跃跃欲试

2011年08月08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其遒:明日女双正式出战 赛前训练跃跃欲试

点击进入陈其遒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今天(8月8日)正式拉开战幕,上届世锦赛囊括5金的国羽在争取佳绩的同时,也将提前熟悉伦敦奥运会场馆。今天晚上,国羽教练陈其遒(微博)在微博中,介绍了女双在伦敦备战的最新情况。

女双虽然也是派出了两对小将组合参战,但两对小花实力极强,21岁组合马晋(微博)/王晓理(微博)是女双现在的世界第一,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则是海德拉巴世锦赛女双亚军,两对组合会师决赛没有悬念。东道主组合陈祉嘉/谢颖雪、中国澳门组合张丹/张之博可能给两对国羽组合造成一定麻烦。

虽然参赛组合仅两对,但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田卿(微博)/赵芸蕾堪称中国女双的双保险。于洋/王晓理是去年9月份开始合作的,近一年来于王组合在国际赛场创造外战一场不败的奇迹,这对进攻能力出众的组合已成为国羽队决策层心目中的头号女双。田卿/赵芸蕾是去年广州亚运会意外成功后,于年初成为一对固定搭档的,半年多来这对组合虽没有表现出于洋/王晓理那样鲜明的特点,但在国际赛场的表现较为稳定,多次与于洋/王晓理会师决赛,外战仅有一次失利纪录,上佳战绩使她俩超越其他竞争者,成为女队第二双打。

根据近一年交战情况,于洋/王晓理还没有遇到一对真正的对手,她俩如果能发挥出正常水平,很可能为中国女双书写十连冠奇迹。田卿/赵芸蕾如果能与队友包揽金银,则是喜上加喜。应该说,女双的备战处于正常进行中。今天晚上,陈其遒在微博中,介绍了女双在伦敦备战的最新情况。“世锦赛今天打响,女双今天没有比赛,明天于洋王晓理出场,混双张楠赵芸蕾还有徐晨马晋也是明天比赛,田卿赵芸蕾和 陶嘉明田卿还要再练一天,后天才正式开始比赛。今天我们去了训练场热身,大家训练热情高涨,都跃跃欲试!”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世锦赛今天打响,女双今天没有比赛,明天于洋王晓理出场,混双张楠赵芸蕾还有徐晨马晋也是明天比赛,田卿赵芸蕾和陶嘉明田卿还要再练一天,后天才正式开始比赛。今天我们去了训练场热身,大家训练热情高涨,都跃跃欲试!
    2011-08-08 20:06: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