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夏煊泽曝男单出场情况 谌龙陈金首日登场亮相

2011年08月08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煊泽曝男单出场情况 谌龙陈金首日登场亮相

点击进入夏煊泽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将在英国伦敦展开第一个比赛日角逐。男单主教练夏煊泽微博介绍了男单最近两天的比赛顺序,同时也不忘为队伍鼓劲加油!

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今天在温布利体育馆揭幕,由于这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难得的大练兵机会,本次大赛也受到了多方的关注。其中,在男单方面就有颇多看点,已经手握14个世界冠军的林丹(微博 博客)能够利用本次世锦赛追平高崚保持的15个世界冠军纪录;陈金(微博 博客)谌龙、杜鹏宇等人能否在林丹外扛起男单大旗,这些都让人对本届世锦赛充满期待。

在第一比赛日的角逐中,中国男单将会有两场较量。主教练夏煊泽就在微博上介绍:“今天比赛正式打响,首先出场的是谌龙,然后是陈金。林丹跟杜鹏宇是9号的比赛。男单加油!”

根据赛程显示,中国超级赛冠军谌龙首轮的对手是危地马拉选手科尔敦,尽管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但是曾经拿到过世青赛和亚青赛双料冠军的谌龙,还是有着强大的实力。而卫冕冠军陈金首轮对战爱沙尼亚的穆斯特,尽管陈金本赛季受到伤病侵袭状态不佳,但是他拉吊结合的战术和多拍稳健的打法,显然不太容易遭遇爆冷。或许球迷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收看两场精彩比赛,等待两个晋级好消息。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天比赛正式打响,首先出场的是谌龙,然后是陈金。林丹跟杜鹏宇是9号的比赛。男单加油!
    2011-08-08 16:52: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