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海因克斯:拜仁缺乏必胜决心 三原因导致输球

2011年08月08日09: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因克斯:拜仁缺乏必胜决心 三原因导致输球

拜仁老帅海因克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德甲第一轮最后一场中,德甲豪门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上赛季勉强保级的门兴,不料却0-1迎来开门黑。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对球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表示球队缺乏必胜的决心。而对于输球原因,海因克斯则谈到了三点:球队浪费机会太多、节奏慢给对手施压不够以及两大新援诺伊尔和博阿滕的配合失误。

夏季转会期,德国豪门拜仁请来名帅海因克斯执教,并购入“德国足球先生”诺伊尔、德国国脚后卫博阿滕、拉菲尼亚等强援。新赛季的意图很明显,上赛季仅仅获得第三名的拜仁将誓取冠军沙拉盘。德甲首轮比赛,拜仁面对的是鱼腩球队门兴,德媒都看好拜仁在主场拿下开门红,甚至是大胜为新赛季开个好头。有趣的是,门兴是拜仁新帅海因克斯的老东家,球员时代和教练生涯均在这里取得过漂亮战绩。

赛前,海因克斯也表示面对老东家不会手软,“我会抑制对门兴的感情,不作出错误的决定。”然而由于球队的不争气,老东家在首轮就泼了海因克斯一盆冷水。赛后,海因克斯首先对球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我们没有足够的决心。”接着对于老东家的出色表现,海因克斯给与了赞扬,“门兴的防守就像一张蜘蛛网一样,他们踢得很有纪律性,阵型也很严密。面对这种防守见长的球队,比赛肯定会变得困难许多,在今天,他们给了我们当头棒喝。”

而后海因克斯开始谈到本场比赛的失利,“我们输球的责任在于自己,我们没有把这么多的进攻机会演化成进球。我们的球队应该保持一致,加快节奏,但是我们却无法保持一个整体,球队的决心不足,没有给对手施加更多的压力。门兴的进球是博阿滕和诺伊尔之间的配合失误造成的,失球不应该,但是比赛可能会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对于球队接下来该如何调整,海因克斯表示,“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继续努力,并赢得我们的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坐下来分析现在的比赛。不过马上就要到来的国家队比赛会打乱海因克斯的部署,“但明天,我们的球员们就要回国家队报到了。”

(周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