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科比海外打球有风险 为总冠军当留美国

2011年08月08日07: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科比海外打球有风险 为总冠军当留美国

科比海外打球是否值得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最近关于科比在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的事情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洛杉矶时报》今天的一篇评论则认为,停摆期间如果科比去海外打球,那就是他错误的选择,尤其是来中国打球的话,则是更大的错误,他的健康不会得到保证。

最新消息报道,科比可能会考虑到离美国6257英里外的中国打球。对科比来说,如果真的这样选择,他最大的问题就是疲劳,这样做对他来说太累了。那如果选择去欧洲打球呢?此前,科比拖着伤膝去菲律宾打了两场表演赛,这些都表明,他已经做好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的准备。

科比上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过,他会考虑去任何地方打球。但是当看到科比受伤的膝盖、脚踝还有受伤的手指,当看到他带伤率领湖人冲击总冠军时,都让人感到紧张。而如果科比在停摆期间冒着受伤的危险去海外打球,而且只是打一些没什么意义的比赛。一旦受伤,将是湖人和科比本人最不愿看到的结果。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比尔-普拉许克在文章中写道:“我才不在乎是谁在科比身后操办这一切,我只在乎科比的膝盖以及湖人的未来,我也不在乎NBA(微博)停摆会持续多久,我只在乎科比需要更多的休息时间,如果他还想夺得NBA总冠军的话。”科比将33岁,他职业生涯已经征战了1311场常规赛和季后赛,比乔丹还多了60场比赛。虽然27岁的德隆-威廉姆斯去了土耳其,但是他只有27岁,他下赛季也基本没有希望争夺NBA总冠军,所以对他来说去海外打球基本没什么风险。但是科比完全不一样,他去海外打球,很可能一个技术动作就会让他职业生涯报销。”

由于NBA停摆,根据规定湖人不能对科比去海外打球的事情发表任何评论,但是对科比来说,他去土耳其度假的话,会有一个美妙的夏天,但是如果去打球,那将是两码事。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