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评现役15大控卫 蜂王压倒MVP罗斯居首

2011年08月08日01: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评现役15大控卫罗斯排第二

美媒评现役15大控卫罗斯排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露天看台网》评出了现役15大控卫,“蜂王”克里斯-保罗压倒上赛季的MVP德里克-罗斯,居全联盟之首。火箭的控卫凯尔-洛瑞未能在前15名当中上榜。以下就是现役15大控卫排名——

一、保罗

上赛季首轮,保罗在身边没有大卫-韦斯特的情况下,独斗湖人,场均拿下22分7个篮板12次助攻2次抢断,而他的对手是科比-布莱恩特罗恩-阿泰斯特两位防守高手。

二、罗斯

罗斯绝对是特别的球员,但他仍然不是最好的控卫,场均25分8次助攻是非常棒的数据,但是他在季后赛当中的表现却仍然令人担忧。首轮对阵步行者,他只有37%的投篮命中率;第二轮对老鹰,他的状态略有恢复;东部决赛对热火,罗斯“浪投”的毛病又来了。如果关键时刻罗斯懂得去冲击篮圈而不是投射三分,他才能成为最好的控卫。

三、德隆-威廉姆斯

在效力爵士篮网的时候,德隆有场均20分10次助攻的表现。本赛季之前,很多人认为他才是联盟最佳控卫。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土耳其,他都是一支球队的招牌球员。

四、拉简-朗多

朗多几乎可以做所有的事情,他能冲击篮圈、发动快攻、抓下篮板甚至防守对方最好的外线球员,他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跳投能力。无论他将来能否成为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至少他已经成为了最受波士顿球迷喜爱的球员。

五、史蒂夫-纳什

纳什很好,但是他已经迈上了下坡路。目前纳什仍有场均15分11次助攻的表现,尽管已经是37岁高龄,但他仍能投出漂亮的三分并用传球改变比赛格局。

六、托尼-帕克

帕克非常清楚自己在马刺的角色,他总是能够随时发现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的位置。在马刺需要他得分的时候,帕克同样可以得分。

七、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韦少在这个榜单当中的位置本来应该更高,但是他首先需要证明自己能够在关键时刻将球输送给凯文-杜兰特。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是韦少却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当中用自己糟糕的投篮毁掉了雷霆的比赛,他在西部决赛当中的命中率仅为36%。

八、史蒂芬-库里

场均19分6次助攻,同时能保持48%的投篮命中率和44%的三分命中率,他的表现很出色。如果未来勇士送走蒙塔-埃利斯,那么库里的场均得分还能上涨得更高。

排名第9位到第15位的控卫分别是约翰-沃尔、朱-霍里迪、泰-劳森、达伦-科里森、麦克-康利、泰瑞克-埃文斯和贾马尔-尼尔森。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