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东部将实行交通管控 保障大运交通顺畅

2011年08月07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除了在8月4日至24日设立28条大运专用道外,为了保证大运期间深圳交通足够的顺畅,深圳的交通保障部门做出决定,于8月9日至8月23日在深圳东部沿海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对于在东部沿海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大运会交通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东部沿海片区是深圳市著名的旅游区域,其中龙岗新东-桔钓沙片区和盐田梅沙片区聚集了该区域主要的旅游休闲景点。目前,游客主要通过自驾车的方式去往东部沿海片区,夏季片区内道路交通压力已十分巨大,经常因交通流量过大造成交通拥堵。

“大运会期间正值该片区的旅游 高峰,而新东-桔钓沙片区和梅沙片区的大运场馆分别承担了沙滩排球和帆船、帆板公开水域游泳等赛事,若不采取相关管控措施,可能对赛事的正常举行产生较大的影响。为确保赛事车辆能够准点到达比赛场馆,保障赛事车辆的安全快速运行,根据赛事安保和交通的要求,我们对新东-桔钓沙片区和梅沙片区实施交通管制。考虑到东部沿海片区内企事业单位、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我们采取了核发片区临时通行证的方式来保障需求。”徐炜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