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简介:球员时代皇马旗帜 执教毫无亮点

2011年08月06日23: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简介:执教斗牛士无亮点 率本菲卡夺冠

姓名:卡马乔

生日:1955年6月5日

出生地:穆尔西亚

曾执教球队:

1992-1993:巴列卡诺

1994-1996:西班牙人

1996-1997:塞维利亚

1997-1998:西班牙人

1998-2002:西班牙国家队

2002-2004:本菲卡

2004:皇家马德里

2007-2008:本菲卡

2008-2011:奥萨苏纳

获得荣誉:

本菲卡:葡萄牙杯冠军 2003-2004

卡马乔出生于西班牙穆尔西亚区,从小就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足球天赋。足球生涯从阿尔巴塞特起步,到了18岁便加入了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更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占据了主力的位置。

球员生涯的卡马乔战功彪炳,多次获得西班牙联赛以及欧洲赛事上的荣耀,在1989年宣布退役之后,卡马乔则是走上了教练之路,先是留在皇马俱乐部内部学习。在这之后相继于执教了巴列卡诺、西班牙人和塞维利亚三支队伍。

1998年更是接任克莱门特,成为了斗牛士兵团的教头,不过相继在2000年欧洲杯与2002年世界杯上折戟于八强战,卡马乔也在韩日世界杯后主动请辞。

从国家队退下来的卡马乔并没有停下执教的脚步,更是赴葡超执教了传统强队本菲卡,在他的带领下,本菲卡队也获得了2003-2004年葡萄牙杯赛冠军。

在04-05赛季,卡马乔出任了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不过他在这个位置上并没有坐的安稳,连续在欧冠和本国联赛中负于勒沃库森、西班牙人之后,他被皇马火线辞退。离开伯纳乌后,卡马乔一度赋闲在家,直到2007年才重新出山,再一次拿起了本菲卡俱乐部的教鞭,执掌一个赛季后他回到了西甲赛场,成为了奥萨苏纳队的主帅。不过在今年情人节当天由于负于皇家社会,卡马乔再一次黯然下课,并一直赋闲至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