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枪手备战最后热身 小法与队友谈笑风生(组图)

2011年08月06日1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上23点整,英超豪门阿森纳将在客场与本菲卡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枪手今夏备战的最后一场热身。不过,由于种种原因,阿森纳只有19名球员出征葡萄牙,而像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沃尔科特这样的关键球员却全部缺席。

阿森纳队长、今夏一直在与巴塞罗那眉来眼去的法布雷加斯不在大名单之列,这意味着枪手队长将缺席球队今夏全部的热身赛。有人认为这是法布雷加斯转会巴萨的前兆,但温格却坚持称,西班牙人只是由于体能原因才未能随队出征:“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刚刚伤愈,他还没有做好参赛的准备。”从枪手最近的训练状况来看,法布雷加斯的训练并没有什么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