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客战力帆 主帅曹阳:全力争胜没有退路

2011年08月06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6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2011赛季中甲第18轮全面开战。上轮主场憾平领头羊阿尔滨的日之泉,此番将作客山城重庆对阵冲超劲敌力帆。目前,日之泉虽以29分继续位于积分榜榜眼,但是紧随其后的广州富力和重庆力帆均以27分穷追不舍。

由于广州富力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北理工,取胜对手全取三分当在话下,因此对于日之泉来说,惟有拿下力帆,才能在冲超阵营中继续保持主动。对于客战力帆,日之泉上下同心,表示要用一场胜利结束山城之行。主帅曹阳表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对手都是冲超阵营中的球队,我们要想完成冲超的目标,必须在这几场比赛中咬牙拼下,“与力帆的比赛固然很重要,因为直接影响到球队的排名,但是队员们应该充分地意识到,我们的对手不只是力帆。为此,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谈及与力帆的比赛,曹阳表示,球队必须全力争胜,没有任何退路。

目前,日之泉比力帆领先三分,而且继上轮与阿尔滨战平后,球队已是七轮不败。对于球队近来的表现,日之泉高层表示,今年是球队冲超的最好时机,而且富力的强势介入,也让我们这个同城兄弟感到了很大的压力,“压力就是动力,正是有了这种动力,球队更是憋足一股劲,要与富力争夺最后一张中超入场券,现在各队都开始发力了,我们也不例外。而且,这轮富力如果顺利拿下北理工的话,客观上就逼着我们一定要客场击败力帆,不然领先优势就会荡然无存,甚至被他们反超。”

据悉,力帆此战虽然主场作战,但是球队的三名外援仍受伤病困扰,球队的实力多少有点受影响。此番作客山城,对于日之泉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心态,“毕竟是客场作战,心态调节很重要,尤其是不能想着一口吃掉对方,要对困难有充分的估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