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问诊黄蜂:难进季后赛 保罗离队已成定局

2011年08月05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问诊黄蜂:难进季后赛 保罗离队已成定局

保罗黄蜂的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新奥尔良黄蜂虽然上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但在同洛杉矶湖人的交锋中并不明显处于下风,可谓是虽败犹荣。权威体育媒体ESPN今日邀请了5位专栏作家对于黄蜂新赛季走势进行预测,在专家看来,保罗将肯定会在2011-2012赛季离开黄蜂,而球队新赛季征战之路将会显得较为艰难。

问诊一:2011-2012赛季之后保罗还会留守黄蜂吗?

克里斯-帕莫:虽然保罗的选择很挣扎,但他还是会选择离开的。就黄蜂目前的配置,无法达到保罗的预期。明年的此时,黄蜂将会使出杀手锏“忠诚”,但这似乎无法阻挡蜂王的离开。

艾迪-里维拉:保罗已经不止一次的流露出想要赢球的欲望,上赛季的他就曾对球队高层表达了类似的意思,但最终还是选择留了下来。因此当保罗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他铁定会选择离开。

莱安-施万:虽然我是一个黄蜂的球迷,但是我依旧需要面对球队将会失去保罗的痛苦。上赛季开局,黄蜂曾取得8连胜佳绩,但随后球队被联盟接手,开始变得有些风雨飘摇,这都是促使保罗离队的原因。

伊桑-舍伍德-施特劳斯:如果真有大富豪愿意从联盟手中买下黄蜂,然后开始大手笔投入,否则新奥尔良球迷肯定会失去他们的当家球星。不过话说回来,保罗的离队,对于联盟和本人均是利大于弊。

杰瑞德-韦德:我相信保罗内心深处其实想要留在黄蜂,但是岁月不饶人,如今的蜂王需要追求更多的胜利,而这一点,黄蜂却无法做到。

问诊二:新赛季黄蜂能挺进季后赛吗?

帕莫:基本上这个很难,上赛季黄蜂之所以能挺进季后赛,主要原因在于球队出色的防守和保罗的巅峰状态,但如今负责防守的助教已经离队,而保罗也有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味道。

里维拉:我偏向于黄蜂能够挺进季后赛,但是必须要做到以下两点,首先保罗保持健康,其次便是需要成功的留下大卫-韦斯特

施万:如果这是保罗在黄蜂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甚至希望球队能够排名西部前四,当然,这要建立在球队签下一个强力大前锋和补强侧翼以及拥有一个无所不能的保罗之上。

施特劳斯:挺进季后赛是保罗证明自己超强战斗力的最好机会。

韦德:黄蜂能连续两年如此强势?对此我深表怀疑,这并非是对保罗的不信任,我知道他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但他不是神。

(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