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迪达斯乒乓球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少年

2011年08月04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迪达斯乒乓球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少年

阿迪达斯乒乓球进入中国一年时间,本着贴近球迷,自基础建立阿迪达斯乒乓球品牌的原则,逐步展开了市场推广的活动,并且在进入中国的这第二个年头,逐渐加快了脚步。阿迪达斯乒乓球希望能与广大的乒乓球爱好者直接对话,了解大家对产品以及乒乓球运动的真实想法和内心感受,从而在提供更受球迷所喜爱的产品的同时,更希望通过品牌带动力为乒乓球运动贡献自身的力量。

阿迪达斯乒乓球在2011年成都体育博览会上隆重推出第一个品牌口号——“all spin all speed ”,这个口号的主要源头来自于“adidas is all in”。 “all in”的概念, 其一为包含、包容,即体育运动有很多种不同的项目,阿迪达斯是囊括所有的运动项目的专业运动品牌,所提供的产品不仅仅只是要照顾专业的运动员,同时关注的对象还包含了业余运动员、普通运动爱好者等等,所有与运动相关的人群阿迪达斯都兼顾到了;其二,“adidas is all in”译为“全倾全力”,倡导一种“全力投入”的运动精神。

为了响应“adidas is all in”的号召,阿迪达斯乒乓球倾力打造属于阿迪达斯乒乓球自己的第一个品牌传播口号“all spin all speed ”。延续“all in”的概念,以all 为主题引申出各运动项目的特点,例如服装climacool系列的“all cool”,鞋的“all light”,球的“all power等等。乒乓球运动的两个重要元素是控制和速度,如何控制球?答案就是通过球的旋转(spin),但是旋转(spin)和速度(speed)这两个特性几乎是背向而驰的,所以乒乓球产品有好的速度,其旋转的能力就会相对较弱;相反如果旋转能力很强,那么又会影响速度,所以如何达到旋转和速度恰到好处得最具竞争力一直都是阿迪达斯乒乓球追寻的目标,也是我们提出“all spin all speed”口号的初衷,我们也将不断的为之努力。

继成都体博会之后,阿迪达斯乒乓球马不停蹄地展开一系列市场推广活动,官方网站 (www.tabletennistime.com.cn) 以及论坛上的各类球迷互动活动,搭建了品牌与球迷沟通的畅通桥梁。这一次阿迪达斯乒乓球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乒乓球事业的未来之星——青少年球员。阿迪达斯乒乓球已成功签约冠名赞助2011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成都站),作为国际乒乓球联合会(ITTF)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青少年乒乓球大赛,该赛事受到了社会各界地广泛关注,成都站作为巡回赛中的重点赛事,将会有16个国家的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届时来自日本、新加坡、德国等乒乓强国的乒乓小将使用阿迪达斯的专业比赛用桌及产品同台竞技。阿迪达斯乒乓球为协助中国乒乓球协会办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提供了由阿迪达斯倾心打造的一款最高水准的比赛专用桌,为 2010/2011德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台——PRO 800,此球桌由阿迪达斯采用全新的理念设计,加上做工精湛的德国工艺,相信定能为此次青少年巡回赛助力。

阿迪达斯乒乓球不仅将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少年,还有大学生球队。阿迪达斯乒乓球已签约北京邮电大学乒乓球代表队,作为全国高校中乒乓球运动的领军队伍,北京邮电大学乒乓球代表队的队员们在今后日常的训练和每次比赛中都将穿着阿迪达斯乒乓球的专业服装,并且使用阿迪达斯乒乓球的系列产品,相信他们也会像阿迪达斯的代言人冯天薇一样,身披阿迪达斯战袍后,两站公开赛封后,期待你们的表现。

阿迪达斯乒乓球还赞助了于9月12-18号的2011亚洲杯锦标赛。阿迪达斯作为专业的运动品牌,注重专业领域的培养是秉承品牌历史的使命,同时带着“创新”的使命来到中国的阿迪达斯乒乓球,为引领中国广大乒乓球迷健康、时尚、休闲的运动生活品质不断努力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