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阿联邓华德更衣室密谈 男篮新核坦言仍缺默契

2011年08月04日11:38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邓华德更衣室密谈 男篮新核坦言仍缺默契

阿联邓帅在更衣室交流

正如邓华德(微博)所言,易建联需要的是时间来找回状态。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阿联糟糕的状态令人大跌眼镜。昨晚,中国男篮的新核心总算回归了。他上场近30分钟,拿到了16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开场第一个球,阿联就命中一个2分,之后又完成一个高难度的后仰跳投,帮助中国队完成10比0的梦幻开局。此时,易建联的脸上没有笑意,他一脸狰狞地与对手在内线死扛,争抢篮板。回顾上一场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同样在篮下抢篮板,阿联的脸上一直有着浅浅的笑意,动作也比较放松。“这一场阿联要动真格的了。”场边的摄影记者议论了起来。

与俄罗斯队的比赛结束后,易建联坦言他与队员还缺少了点默契。昨晚的多个比赛片段也反映了这一问题,不时有队友提醒他跑位,有时跑位过了,未能接到队友的传球,他则一脸无奈。就像昨晚与他配合的后卫西热力江(微博)说的,他与阿联的配合确实还不够默契。

邓华德想要的易建联正在慢慢回归,但显然阿联还没有达到他所需要的最佳状态。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邓华德匆匆返回更衣室。此时,队员们一个个走出了更衣室,只留下易建联一个人呆坐在更衣室里,他看上去有些灰心。手里拿着一张技术统计表,邓华德走到易建联身边坐下。三场失利之后,将帅之间第一次单独交流了起来。

两人在更衣室里交流了近十分钟,邓华德率先走出了更衣室,阿联跟在后面。“下一场比赛结束后再说吧。”面对等候在外的记者的采访,阿联只留下这句话便跟在邓华德身后,走出了更衣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