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传奇点名荐曼联购一人 坎通纳:他是年轻的我

2011年08月0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奇点名荐曼联购一人 坎通纳:他是年轻的我

坎通纳建议曼联速度拿下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据英国《镜报》消息,曼联传奇坎通纳在斯科尔斯告别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督促曼联尽快签下斯内德,他表示,看荷兰天王踢球想到了自己,斯内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肯定能在曼联创造新的辉煌。

曼联向国米报价3500万英镑希望得到斯内德,但荷兰天王25万英镑的周薪要求是一个不小的阻碍,他必须要接受降薪合同,在接受采访时,斯内德并没有排除转会的可能性。而斯科尔斯也在此前表示,他认为荷兰人完全有能力成为他的替代者,“是的,斯内德是一名顶级球员,如果他想转会,我确信他身后一定有很多球队在追求。”

14年后重回梦剧场,将参加斯科尔斯告别赛的曼联国王坎通纳也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将斯内德签下,他说:“斯内德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肯定能在曼联创造新的辉煌。斯内德是曼联需要的那类球员,没有人不喜欢他,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看到斯内德踢球,有时让我想起了自己。”

在斯科尔斯告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坎通纳也谈到了曼联,在今夏,布朗和奥谢离队,斯科尔斯和范德萨也宣布退役,红魔失去了众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可以失去任何球员,因为我们拥有像弗格森这样的伟大教练。”法国人对记者说。“当每一名球星离开时,总有人认为俱乐部不会赢得奖杯,但曼联依然是冠军之师。”

“曼联有着深厚的底蕴,每一名球员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他们都可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因此没有谁是不可以被取代的。斯科尔斯依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当我离开,休斯离开,贝克汉姆离开和C罗离开后,曼联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

死敌曼城上赛季获得联赛第3,并赢得足总杯冠军,今夏又花费3800万英镑签下阿奎罗,但在坎通纳看来,曼城只是取得了短期的成功,长远来看仍然难与曼联匹敌,他说:“曼联显然是更好的球队。曼城花钱建立起了一支球队,他们取得了短期的成功,赢得了足总杯,但如果他们老是靠购买球员,肯定不会长久,他们必须要注重青年队的建设,这一点曼联就做的很好。”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