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征战CBA不再是幻想 赞助商付钱鼎力支持

2011年08月04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征战CBA不再是幻想 赞助商付钱鼎力支持

赞助商支持科比来华打球,旨在拓宽市场实现双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就在土耳其方面报道出科比即将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总裁见面的时候,ESPN却报道出了另外一则消息,根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的报道称,科比的球鞋赞助商希望他来中国打球,并支付他的薪水。对贝西克塔斯俱乐部来说,这无疑是个不是太好的消息。

在NBA(微博)球员纷纷在寻求去海外打球的浪潮中,科比的去向成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科比本人还证实没有与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见过面,但是今天的媒体报道,科比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点左右在洛杉矶与贝西克塔斯总裁见面,而此次见面的主要目的就是商谈合同的事情。不过贝西克塔斯球队已经签下了德隆-威廉姆斯,他们是否还能承担科比的薪水需要打个问号,他们需要找到一个财力雄厚的赞助商解决薪水的问题。

而科比的球鞋赞助商无疑是财大气粗,但是这家公司对土耳其市场没有多大的兴趣,他们更希望在这段时间进一步开发、培育中国市场,所以他们希望科比作为他们的主打球星来到中国打球。根据马克-斯坦报道,这家球鞋不只是希望科比来中国打球,而且他们还希望旗下更多的球星在停摆期间到中国打球。

科比在中国的球迷与号召力甚至可以和姚明媲美,如果他能来中国打球,而中国庞大的篮球市场也是个大赞助商争夺的主要市场,如果科比最终来中国打球,将大大加快他们在中国的开发步伐。对中国球迷来说,也希望科比最终能来到中国打球,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科比率领美国队来中国球,他的号召力和受欢迎的程度已经得到了证明。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