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替补中场索签名 吴坪枫:C罗过人太震撼

2011年08月04日08:2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实习生李天骁)虽在中超横行无阻,但当昨晚遇到皇马时,广州恒大还是不堪一击,变为秋风里的落叶。接下来,皇马将飞赴天津,备战与泰达的第2场热身赛。

这是皇马季前的第6场热身赛,穆里尼奥在西班牙超级杯前排出最强阵容,C罗领衔。恒大目前以12胜5平的不败战绩列中超榜首,面对难得机会,他们也全主力出击。双方实力明显不在一个档次,皇马犹如在打训练赛,本泽马梅开二度、赫迪拉、厄齐尔、C罗、何塞和迪马利亚也相继破门。杨一虎在最后时刻进球,为恒大挽回一丝颜面。

值得一提的是,中场休息时,恒大球员抓紧机会与皇马球员更换球衣,替补也冲上前索要签名。到了下半场比分变为5比0时,穆里尼奥一口气换上了包括卡卡在内的8名球员。若非杨君奋力扑救,恒大失球将达到两位数。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说:“皇马一群巨星,但比赛态度一丝不苟,这很值得我们学习。”吴坪枫感慨无论单兵还是整体都难以匹敌,“C罗几次过人和摆脱都很轻盈、潇洒,以前只从电视上看到过,现在亲身体验了,才知道什么是震撼。皇马全场打下来基本不累,不只是体力好,更重要的是跑位合理,节省了体能。这就是世界级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