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带您直击国米发布会 与科尔多巴零距接触

2011年08月03日1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带您直击国米发布会 与科尔多巴零距接触

腾讯直接国米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国际米兰一行来到北京的第二天,按照日程安排,在今天下午两点半,新版国米中文官网以及与体坛传媒合作出版的纪念画册在国米专卖店举行发布会,科尔多巴以及国米CEO保利洛受邀出席,腾讯记者在现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微直播”。

虽然这次发布会是既定的活动,但是国米方面谁会出席,不到发布会开始,这依旧是迷。腾讯体育记者詹阳第一时间奔赴此次发布会现场,等待谜底揭开的那刻。最终确定是科尔多巴以及国米CEO保利洛先生出席,同时著名体育员颜强(微博)先生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发布会开始后,颜强首先介绍了国米的纪念画册。腾讯记者詹阳也随时更新微博同大家互动,他表示:“国米CEO保利洛先生表示,他很爱中国这个美丽国度。”“颜强看好国米能赢得超级杯,米兰粉丝怎么看?”

随后国米球星科尔多巴进行了发言,记者詹阳直播道:“科尔多巴先是感谢国米球迷的热情,并表示要支持中国少年国米球迷的梦想。同时也介绍了体坛为国米制作的一个关于青训营的漫画。”值得一提的是,国米CEO保利洛在此次发布会中谈到了斯内德的转会问题,记者詹阳直播道:“保利洛说了,斯内德还是国米人,我们想要留住10号,但是转会市场的事儿,不是人能定的。从字里行间分析,荷兰人投奔曼联似成定局。3000万,尘埃快落定了。”

随后,腾讯微博记者对科尔多巴进行了访问,并拿到了这位国米球星的签名。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