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美国男子400米世界冠军因伤将缺席田径世锦赛

2011年08月03日15: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2日体育专电 两届世锦赛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400米金牌获得者韦林纳因脚伤将缺席本月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这位美国田径名将因为左脚脚趾韧带撕裂宣布缺席本周末在伦敦的一站比赛,他的教练哈特称他至少要因此休战两个月,这意味着韦林纳本赛季已经基本报废。

27岁的韦林纳在声明中称:“我将不能在世锦赛400米比赛中争夺冠军了,我很失望。现在我将把焦点放在恢复健康上,我希望我的队友能够(在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

韦林纳的退出意味着人们所期待的他与卫冕冠军梅里特的巅峰对决将无法上演。上周,梅里特禁赛21个月后刚刚复出。

哈特表示,韦林纳这次退赛是为了不让伤势恶化,这一切都是为明年的伦敦奥运会着想。

韦林纳曾帮助美国队在2005年和2009年世锦赛上夺得男子4×400米接力金牌。

美国110米栏名将奥利弗对韦林纳的退赛十分遗憾,他在微博上说:“天啊,韦林纳赛季报废了!太遗憾了,赶快好起来。这回(世锦赛)400米有悬念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