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迷失时有他支撑 孙悦:和阿联配合没问题

2011年08月03日12:59东方体育日报黄靖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迷失时有他支撑 孙悦:和阿联配合没问题

孙悦在比赛中突破

特派记者 黄靖宇 发自海宁

除了阿联,孙悦是现在中国队里另外一个有过NBA(微博)经历的人。去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上,孙悦的大赛表现赢得了外界的一致肯定。昨晚,当中国男篮几乎全队迷失的时候,有两个人在苦苦挣扎,一个是王仕鹏,另外一个是孙悦。

五位首发球员,孙悦是唯一一个打完第一节比赛的球员。对于首发球员的表现,邓华德(微博)显然并不满意,他在首节就通过换人,调整战术,而状态出色的孙悦一直留在了场上。整场比赛,孙悦也是打得时间最长的球员,他上场25分钟,拿下12分3篮板,其中三分球3投2中。“对手抓住比赛节奏,让我们进攻遇到了很大困难,主要是防守上脚步跟不上对方,后面的比赛打的比较吃力。”赛后,孙悦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原因。

从比赛情况来看,孙悦的体能和比赛状态显然还未调整到最佳状态。第三节比赛后半段,孙悦单枪匹马两次突入对方内线,造成对手犯规,站上罚球线。由于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站在罚球线的孙悦气喘吁吁,这也导致他出现两罚不中的情况。“现在距离亚锦赛还有一段时间,我也不太希望我们状态出来太早,我觉得后面亚锦赛才是最重要的比赛。”孙悦坦言状态还需调整。

至于阿联昨晚的表现,以及自己与阿联的配合问题,孙悦显得自信满满。“从我进国家队第一年比赛,我和他就在国家队一直配合,我和他配合不存在什么问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