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到京球迷high到爆 一人冲关卡被警察拦下

2011年08月02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到京球迷high到爆 一人冲关卡被警察拦下

一球迷与警察发生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上午,AC米兰全队飞抵北京,红黑军团在机场停留1小时后才顺利出关、出现在苦苦在此等候球迷们面前。早7时,机场T3航站楼就有米兰球迷在此等候,大家身着各式各样的米兰球衣、纪念T恤在此等候心中偶像的到来。

由于球迷越聚越多,机场方面不得不加强安保力量,防止意外发生。8时30分,机场信息显示米兰全队已抵达北京,焦急的米兰球迷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在球员刚刚走出通道的时候,一名球迷跳了进去,希望能和偶像有近距离接触,但随即即被警察制服,而这时伊布边走边回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