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武宫正树与法国美女共舞

2011年08月02日07:5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武宫正树与法国美女共舞

武宫正树与法国美女共舞

本报讯 法国当地时间7月30日,竹叶青茶业2011欧洲围棋大会进入第8天。主办方特意安排了VIP之夜的活动,让大家更好地放松和交流。大会独家冠名赞助商,中国的竹叶青茶业公司特别准备了几份礼品要送给参加晚会的棋界同仁们。

中国棋手樊麾的弟子,法国美女夏洛特和帅小伙让路成为了当晚竹叶青“临时”形象代言人,担负起赠送香茗的重任。武宫正树当然是晚会上最大的明星,夏洛特怀着复杂的心情将“论道”茶叶交到心中偶像手中。没想到武宫老师一点架子没有,还入乡随俗地学起法国的“吻面礼”。武宫正树把印有自己照片的名片送给了夏洛特,让这位法国美女受宠若惊,拿着武宫老师的名片向其他师兄弟们炫耀。

武宫正树老师今年已经60岁,但身形矫健不输少年。晚会过程中,武宫老师邀请夏洛特共舞一曲。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舞蹈的肢体语言不需要翻译。很快两人就进入了步调,配合默契,精彩的舞姿博得了满场喝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