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格斯情妇因祸得福 性丑闻助其接拍电影(图)

2011年08月01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吉格斯偷情丑闻在热炒几个月后,似乎慢慢被英国媒体淡忘了,在曝出通奸弟媳之后,曼联球星抛出150万英镑安抚“受伤害”的弟弟弟媳。除了吉格斯的家人,他最先被曝光的情妇伊莫金-托马斯也托这段丑闻的福,成功接拍了一部电影。

此前,伊莫金-托马斯虽然顶着“威尔士小姐”的头衔,但在娱乐圈始终半红不黑,当初靠跟C罗、迪福等人一夜情,才在模特圈里站稳了脚跟。不过这几年她一直都在三流模特的行列打转,直到跟吉格斯的丑闻被曝光,才让她在英国乃至全世界大大走红了一把。姑且不论她被曼联球星“包养”的那段生涯,单是怂恿吉格斯的妻子离婚,就足够让伊莫金-托马斯成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然而这段丑闻一开始却并没给她带来太多好运,由于偷情一事被曝光之初恰好赶上曼联欧冠决赛对阵巴萨,很多红魔粉丝将此事归咎于伊莫金-托马斯。于是死亡警告及二连三找上门,甚至有人扬言要抓她的小侄子来泄愤。尽管后来这位威尔士小姐报了警,但依然无济于事,神通广大的球迷找到她的电子邮件、家庭住址甚至家庭成员的资料,吓得伊莫金-托马斯只得匆匆搬家。很长一段时间,她都处于颠沛流离的状态。

不过,“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在偷情事件慢慢淡出人们视线的时候,伊莫金开始交好运,她最近亲口透露:“我刚刚签约,准备出演一部电影。”尽管只有八天的拍摄戏份,不算什么大角色,但是对于威尔士小姐来说,已然算是天上掉下大馅饼了。

要知道,她当初跟吉格斯在一起的时候,对方禁止她接任何工作,结果被甩之后,伊莫金-托马斯一度连生计都成了问题。好在丑闻曝光大大提升了她的知名度,除了接拍电影之外,她还陆陆续续得到一些拍泳装照片以及杂志插页的机会。难怪这一两个月她又开始有钱买奢侈品包包了呢!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