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西记者:有幸看国安战恒大 这就是里约德比

2011年08月01日10:05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简直像

里约德比

我是典型的巴西人,生命中少不了足球。去年来中国,没球可看,还真些不适应。今年情况就大不一样了。

我、我妻子葆拉和巴西驻华使馆的安东尼奥,我们这三个球痴,已经买好了北京国安主场对广州恒大的球票,我们将为孔卡、克莱奥、穆里奇和保隆加油,我们也将为有幸见证中超榜首大战感到无比荣幸。

其实还有米兰德比,但我们放弃了。不是因经济的原因。我们选择国安对恒大这场中超大战,是因为我们觉得这场比赛将更为激情四射,肯定比米兰双雄走秀的比赛更为好看。这将提前决定冠军的归属。

尽管我们住在北京,但毫不掩饰,我们是恒大球迷。恒大之前已经有了克莱奥和穆里奇,现在又有了天才阿根廷中场孔卡。由于其巴西未婚妻的缘故,孔卡也算是半个巴西人,因此我们更有支持恒大的理由。明天的比赛,不管谁赢谁输,我希望这场比赛打得漂亮,打得扣人心弦。当然了,不管是克莱奥、穆里奇,还是新加盟的亿元先生孔卡,如果他们能进球的话,我们的球票买得更值了。

我们动手比较早,其他巴西朋友就没有我们这样的运气了。工体的球票早早售罄,明天他们只能去黄牛那里碰碰运气了。我是弗拉门戈球迷,小时候是因为济科的缘故,现在则是因为罗纳尔迪尼奥。每次的里约德比,不管是弗拉门戈对弗米嫩塞,还是对达伽马或博塔弗戈,也是国安对恒大这种情况,球票早早卖完,看台上红黑色的海洋。今年中超真不错,如果再多几个国安对恒大这样的德比大战,中超将更为完美。

我觉得,中超有前途,中国足球有前途,中超会越来越好看,我也欢迎中国国家队能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