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1-0大连主场2连胜 外援入点刘殿座封单刀

2011年07月31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1-0大连主场2连胜 外援入点刘殿座封单刀

南昌1-0大连取2连胜,外援点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19时30分,中超第18轮比赛全面打响,南昌衡源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队。最终,南昌衡源队依靠外援卡米洛在比赛第80分钟的点球破门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队。

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大连实德队曾经在主场2-1战胜南昌衡源队。本场比赛之前,实德队积1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12位,而南昌衡源队则积11分排名第14位。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保级大战,两支球队均希望在比赛中全取三分摆脱降级的威胁。

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在联赛间歇期更换了主教练,葡萄牙人文加达接过教鞭,本场比赛也是文加达执教大连实德队的首演。本场比赛,实德新帅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了较大的调整,詹姆斯出任单前锋,新近加盟的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首发出场担任右边卫,而天价外援阿德里亚诺和球队的进攻核心安贞焕都坐在替补席上。

比赛开场后的几分钟里,大连实德队的前场反抢异常凶狠,这也造成了南昌队只能通过长传的方式快速通过中场。第6分钟,南昌队左路发动进攻,高在成接队友横穿门前垫射将球打高。第11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阎相闯(微博)右路开出角球,南昌队球员头球将球解围出禁区,权磊(微博)得球后将球传至球门后点,南昌队门将 刘殿座出击将球接住。随后,南昌队发动反击,外援保罗凭借个人能力一路带球推进,在晃过实德队3名防守球员后,被实德队协防的赵宏略将球破坏。

第17分钟,赵宏略在本方半场得球后处理球稍显犹豫,高在成快速前插,赵宏略抢在高在成之前将球铲出危险区域,同时也将高在成绊倒。倒地后的高在成认为赵宏略有犯规嫌疑,而主裁判并未作出判罚,这让高在成十分懊恼。第21分钟,南昌队再次发动进攻,无人盯防的保罗在大禁区外大力远射,可惜他的射门太正,皮球被孙寿博稳稳得到。

第28分钟,南昌队在进攻端左侧获得定位球机会,卡米洛将球吊入禁区,孙寿博出击被南昌队进攻球员干扰并没有得到球,埋伏在门前的保罗顺势将球打入空门,主裁判认为南昌队进攻球员有冲撞门将之嫌,并没有认定进球有效。随后实德队发动了快速反击,詹姆斯接队友长传后将球分给后排插上的阎峰,后者得球后被对手侵犯,裁判判给实德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张耀坤(微博)直接选择射门将球打高。

第35分钟,赵宏略在于高在成的拼抢中,由于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同时,南昌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米洛大力射门,皮球击中人墙后折射,皮球划过孙寿博头顶击中横梁险些飞入球门。

第41分钟,南昌衡源队做出换人调整,王佳玉出场替下受伤的叶重秋。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均未获得改写比分的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时比赛结束。

双方易边再战,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实德队开出角球,南昌队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禁区,穆勒德外围得球后大力远射,刘殿座飞身将球扑出。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在中场展开的积极的拼抢,因此双方的射门机会并不多。第61分钟,南昌衡源队做出换人调整,杨家威换下潘超然。

第63分钟,杨家威在前场突破时被穆勒德放倒,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卡米洛的射门正中孙寿博下怀。第67分钟,实德队做出换人调整,外援阿德里亚诺换下权磊,朱挺出场换下穆勒德。

第70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阿德里亚诺开出角球,南昌队防守球员抢先将球顶出底线,阿德里亚诺再次开出角球,实德队球员在进攻中犯规。第73分钟,南昌衡源队用杰西换下保罗。

第75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右路发动反击,阎相闯在与朱挺做出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后将球回敲给阎峰,无人盯防的阎峰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打高,错过了改写比分的绝好机会。第77分钟,王佳玉左路带球后将球塞给后排插上的高在成,无人防守的高在成形成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高在成的推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

第80分钟,南昌队外援卡米洛在禁区内被实德队球员放倒,主裁判判给了南昌衡源队一个点球,卡米洛亲自操刀主罚命中,主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1-0领先!

进球后的南昌队越打越兴奋,第87分钟,王佳玉大禁区前沿一脚吊射,皮球被孙寿博奋力托出底线。第89分钟,实德队中场送出直传,李智超得球后形成了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被刘殿座奋力扑出。

外援卡米洛的点球破门让南昌队取得领先,在比赛最后时刻,门将刘殿座奋力化解单刀球力保球门不失。最终,南昌衡源队主场1-0力克大连实德队。

南昌1-0大连主场2连胜 外援入点刘殿座封单刀

本场技术统计

南昌衡源首发(4-4-2):

门将:25-刘殿座;

后卫:13-高在成、3-赵作峻、26-乔尼、7-徐文;

中场:11-姜至鹏、49-潘超然(61’27-杨家威)、20-叶重秋(41’16-王佳玉)、33-朱宝杰;

前锋:9-保罗(73’47-杰西)、12卡米洛

大连实德首发(4-5-1):

门将:1-孙寿博;

后卫:42-穆勒德(67’8-朱挺)、6-张耀坤、27-李学鹏、7-赵宏略;

中场:41-阎相闯、21-吕鹏、4-薛亚男、13-权磊(67’43-阿德里亚诺)、24-阎峰;

前锋:11-詹姆斯(78’18-李智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