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50蛙决赛哈迪摘取金牌 艾芬莫娃收获银牌

2011年07月31日1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1游泳世锦赛继续展开角逐。女子50米蛙泳决赛里,美国选手哈迪获得了金牌,成绩是30秒19,俄罗斯选手艾芬莫娃以30秒49获得银牌。夺得铜牌的是美国选手 索尼,她的成绩是30秒58。

中国在该项目上,共派出了刘晓宇和赵谨这两位选手参赛。她们两个顺利通过了预赛的角逐,晋级到了半决赛中。然而,刘晓宇和赵谨却在半决赛中折戟沉沙,未能再进一步。赵谨游出了31秒46,以第10名遭淘汰;刘晓宇游出了31秒50,以第11名遭淘汰。半决赛的第一名,被美国名将哈迪获得,她的成绩为30秒20。

在女子50米蛙泳的决赛里,哈迪延续了自己的神勇状态。在整个比赛的过程里,哈迪始终占据了优势,最终以30秒19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轻松的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银牌则被俄罗斯选手艾芬莫娃夺得,她的成绩是30秒49。美国名将索尼获得铜牌,成绩为30秒58。(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