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超级杯鸟巢嘉年华接受笼式足球赛现场报名

2011年07月31日1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临近德比双雄抵京之际,意大利超级杯的赛事宣传也像北京的天气热浪奔腾。自7月28日超级杯配套的嘉年华活动开幕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千球迷络绎不绝的参观互动。即日起,本次活动的组委会启动了飞科笼式足球的第二波招募---亲子家庭“娱乐版”超级杯笼式三人足球。喜欢足球的家庭只要小孩子超过5岁—10周岁,即可到鸟巢嘉年华现场报名参加8月1日—4日16:00-18:00的亲子笼式足球PK赛,获胜者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精美大奖一份。

“娱乐版”超级杯风靡全球

笼式足球一说起源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荷兰,创意来自于一群年轻的苏里南移民在街头开展的一对一足球游戏。后来逐渐演变成了3对3的比赛形式,更加激烈和具有观赏性。

如今,笼式足球在巴西、英国、法国、荷兰等足球发达国家大为盛行。在中国也逐渐普及,尤其在北京、上海、广州。这项缘于荷兰的笼式足球,简化了传统式的足球赛,集娱乐和时尚为一体,同时还拉近了球迷与足球的距离,颇受英美球迷的追捧,曾一度掀起了一阵时尚足球运动!

助力超级杯 “米粉”飞科笼式足球开赛

7月13日起,2011年“米粉”超级杯飞科笼式足球报名工作在CNTV体育频道全面展开,经过十天的报名,通过网络和电话报名的球队达到40多支。最终组委会通过随机筛选的方式从中挑选出16支球队参加7月26日—31日每天下午16:00—18:00举行的小组淘汰赛,晋级球队将在8月5日提前上线娱乐版的意大利超级杯,获胜者将获得5张价值3999元米兰德比入场券。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米粉”超级杯飞科3V3笼式比赛至开赛以来得到广大球迷的一致欢迎,每天下午飞科笼式足球场地前面人声鼎沸,人流络绎不绝。参赛球员们高超的球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此次嘉年华活动平添不少乐趣。

亲子娱乐体验现场报名PK

“8月1日—8月4日,‘米粉’超级杯飞科笼式足球进入赛程休息期,为了将飞科笼式的趣味性和欢乐性传递给广大球迷朋友,我们启动了亲子家庭版‘米粉’超级杯,”组织人表示,“考虑到笼式足球的竞技性特点,此次活动的小孩子年龄段位设置在5-10岁。”

即日起至31日,凡有5-10周岁孩子,并且热爱足球的家庭可到鸟巢嘉年华现场进行咨询报名。8月1日---4日16:00—18:00鸟巢嘉年华将进行亲子家庭版飞科笼式足球PK赛。每场获胜的家庭将获得有组委会提供的惊喜大奖一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