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重庆力帆客场0-0憾平东进 约翰森失单刀绝杀

2011年07月30日22:27力帆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过短暂的休战期后,中甲联赛第17轮比赛战火重燃。今天下午15:30,重庆力帆客场挑战沈阳东进,双方在大雨中展开了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以0:0互交白卷。

重庆力帆目前位于积分榜三甲,仅落后第二名广东队一场比赛的积分,而赛季初期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战绩不佳,目前积20分排名第10。而值得一提的是力帆队在与广州恒大最近一场热身赛中战胜了在联赛中从未输球的恒大,全队势头正盛,客场挑战沈阳目标直指三分。

本场比赛重庆队采用单前锋的战术布置,首发阵容为: 张磊、甘锐、杨云(微博)、夏金、吕海东、周恒、罗毅、吴鹏(微博) 、张池明、张健、约翰森。比赛开始前,全体球员、教练员及现场观众为7·23动车遇难者默哀。

比赛开始后,重庆队率先开球,把球大脚植入禁区,混乱中试图打门但被东进队后卫破坏。第7分钟,力帆队外援约翰森突然一脚远射,东进队门将 张晨出击将球没收。随后东进队打反击,但在前场突破时,力帆队将球断下。

开场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力帆队占据场上优势,而东进队还未能形成射门。第14分钟,东进队发动进攻,李根突破后传中,接应的瓦休没能将球停稳。第17分钟,力帆队边路进攻后获得一次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张晨双拳将球击出,皮球落到力帆队脚下,拿球队员外围一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力帆队获得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外援约翰森禁区前突破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却把球打飞了。第25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直接出了底线。随后力帆队再次罚角球,东进队队员直接将球大脚解围。第28分钟,力帆队在对方门前连续形成射门,但被对方后卫先后飞身挡出。第30分钟,东进队中场拿球力帆队队员拉人犯规,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乐倍思主罚将球高。

上半场尾声时开始下雨,双方队员也都放慢了比赛节奏,打起了拉锯战。第34分钟,东进队外援瓦休前场突然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立柱。第38分钟,东进队边路突破,李健摆脱了力帆队的防守队员后将球横传到中路,但接应的队友慢了一步没能碰到皮球。第40分钟,东进队18号杨剑飞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5分钟,吴鹏发前场任意球,约翰森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

第46分钟,张健在右边路一次突破被对手从身后放倒,主裁向犯规的沈阳球员出示了黄牌,第48分钟,吴鹏主罚任意球,低球前点被对方后卫破坏,约翰森左边路继续传中,甘锐头球击中横梁,非常的遗憾,这是力帆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上半场结束,力帆场面占优,控球率达到70%,但双方都未能打破僵局,以0:0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47分钟,东进队瓦休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直塞后一脚劲射,张磊牢牢将球抱住。第51分钟,力帆取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吴鹏的直接射门高出。现场的雨越下越大,场地也很湿滑,第55分钟,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在禁区前沿连续晃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滑倒了,浪费了射门的机会。第60分钟,力帆队在一次反击中险些形成单刀,可惜东进队后卫将球破坏。

第65分钟,东进队前场组织配合,杨剑飞拿球后交给萨博利奇,后者直塞给前方的瓦休,可惜对方防守队员在瓦休射门前将球破坏出底线。第67分钟,张健在禁区前沿完成一脚质量不错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抱住。第68分钟,力帆躲过一劫,沈阳球员在禁区内连续晃动完成射门,击中远端立柱弹出!第70分钟,东进队瓦休在中场处拿球后自己突破入禁区打门,球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力帆队张健禁区内一脚劲射,被东进队门将张晨将球扑出。第77分钟,约翰森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在对方后卫的贴身干扰下偏出。第8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倍思主罚皮球弹在对方身上弹出底线。第81分钟,力帆队换人,王帆上场换下张池明。

第85分钟,东进队做出人员调整,19号朱大义换下了外援萨博利奇,试图做出最后努力。第87分钟,张健突破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吴鹏开角球到禁区前点,被沈阳队后卫破坏。第88分钟,周恒掷出大力边线球,约翰森禁区内头球摆渡,张健的倒钩射门未能踢正部位,被对方门将拿到,张健随后出现了抽筋的状况。第90分钟,力帆再次换人,徐小波出场,换下抽筋的张健。全场补时3分钟,但双方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最终力帆队客场0:0憾平沈阳东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