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入围被低估中锋 考辛斯小加前景被看好

2011年07月30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旗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就当今联盟的中锋展开了讨论。在讨论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中锋时,有专家提到了保罗-加索尔。而在讨论当今联盟最有前途的中锋时,马克-加索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各获得了两位专家的提名——

问题:谁是当今联盟最被低估的中锋?

大卫-皮诺:马尔辛-戈塔特。戈塔特不仅顽强和强硬,他还可以得分。上赛季他在魔术太阳总共首发了14次,场均贡献14分、10.8个篮板和1.3个盖帽。

乔丹-黑梅尔:保罗-加索尔。尽管很多人都认为加索尔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欠佳,但我仍然认为他是联盟中第二好的中锋。

斯宾塞-韦尔斯利-珀西:内内-希拉里奥。内内的篮下得分能力非常强,而且拥有着他这种身高的球员极强的运动能力。

乔纳森-圣地亚哥: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的篮板的确是个问题,但他的得分一直在上升,上赛季的效率在中锋中排第七。

约翰-汤森:贾维尔-麦基。奇才可能是约翰-沃尔的球队,但麦基却是他们最有生产力的球员。

问题:谁是当今联盟最被高估的中锋?

皮诺:肯德里克-帕金斯帕金斯凯尔特人的时候就被高估了,不要被交易让绿衫军崩溃的假象蒙蔽。

黑梅尔:罗伊-希伯特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说过希伯特不够好,7尺2寸的身高让他浪费了,篮板低于联盟平均水准、防守也才平均水准。

珀西:帕金斯。帕金斯的进攻能力为零,并且总是喜欢找裁判抱怨,而不是用精神意志力去摧毁对手。

圣地亚哥:泰森-钱德勒钱德勒可能是一支伟大球队需要的拼图,但这个休赛期他得到的合同可能太大了。

汤森:安德鲁-拜纳姆。当健康时拜纳姆的表现的确更好,但他真的不是精英人才,6年职业生涯里他已经缺席了160场比赛。

问题:谁是当今联盟最有前途的中锋?

皮诺:马克-加索尔。不要再称他为“小加索尔”了,上赛季他的表现比他哥哥更好。

黑梅尔: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上赛季的后半赛季,考辛斯的表现是全明星级别的,从二月份开始他18次打出两双表现,在新秀当中仅次于布莱克-格里芬。

珀西:布鲁克-洛佩兹。洛佩兹只有23岁,是篮网未来的核心成员,而且他的得分每个赛季都在提升。

圣地亚哥:考辛斯。考辛斯拥有你想一位大个子所拥有的所有能力,得分、传球能力、视野……,他只需要提高自己的决策和态度。

汤森:马克-加索尔。在灰熊上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他场均贡献15分、11.3个篮板和2.2个盖帽。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