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火爆脾气非一天养成 王濛或将告别国家队

2011年07月29日08:39浙江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濛(微博 博客)的火爆脾气绝非一天养成。2007年1月在长春亚冬会赛场,当时在女子1500米比赛失利之后,王濛口出狂言:“这是什么战术呀?什么都没有,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再在国家队了,还是回到黑龙江队比较好。”矛头直指少帅李琰,一时间舆论哗然……

在队伍中,王濛是公认的大姐大,2009年全运会,她大骂一位男队员,该队员甚至不敢还嘴低头离开。她连裁判都敢挑衅,“以后你判我王濛时得看着点!”去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上,因此前队友周洋(微博博客)因没有先感谢国家遭到批评,王濛张口就说:“感谢国家……”

丽江事件,王濛主动在微博上图文直播,“那是我的个人平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据悉,王濛此前已经有过两次在国家队违规被处罚的经历,一次是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前,一次是在2007年亚冬会之后,而此次事件后,她可以肯定将会受到第三次处罚,有消息称,王濛很可能将彻底告别国家队,选择退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