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保罗参观熊猫基地 两巨星见国宝极兴奋

2011年07月29日0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宋忠冬、覃绍林)北京时间7月28日,“Jordan Brand飞翔之旅2011”成都站的活动正式开启。黄蜂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尼克斯队核心卡梅隆-安东尼来到了美丽的“天府之国”并参观了当地的熊猫基地。热火球星韦德因眼伤缺席成都站的活动。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成都熊猫基地被誉为“中国熊猫的摇篮”,园内饲养了98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以及黑颈鹤、白鹳等珍稀动物。这里现已成为国内开展大熊猫等珍稀濒危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的主要基地之一。

下午2点20分安东尼和保罗来到成都熊猫基地,在球迷的一片欢呼中两人开始了寻找中国国宝的旅程。在公园里行走的保罗显得十分急迫想见到熊猫。保罗边走嘴里边说着:“熊猫,熊猫在哪里,我想看熊猫!”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两位巨星来到“熊猫别墅”参观,终于见到了熊猫的两人兴奋不已。公园工作人员为两人换上了防疫服,并抱来院内细心饲养的大熊猫给两人参观。保罗和安东尼丝毫不掩饰对熊猫的喜爱之情,抱起熊猫就是合影。安东尼还在自己的手机里拍摄了很多熊猫的照片,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熊猫,我知道他是中国最宝贵的动物,熊猫很可爱,我很喜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