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汉超:为世界杯全力以赴 自发庆祝告慰同胞

2011年07月29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8日万象电(记者 张锐)与老挝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于汉超(微博)梅开二度,为中国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后于汉超坦言能够参加世界杯是每一个球员的最高荣誉,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本场比赛于汉超一人攻入两球,虽然入选国家队时间还不长,但这已经是于汉超第三次在国家队中梅开二度,对于个人的表现,于汉超赛后却是轻描淡写的带过。他说:“之前上半场对方收缩的比较大,我们也一直在寻找机会,等到打开局面以后,自己的机会也就多了,这些其实没什么,都是很正常的事。”

此前于汉超因为腰伤错过了亚洲杯,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如因已经伤愈,于汉超也越来越珍惜在国家队的每一次出场机会,他说:“其实我觉得不管伤没伤都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作为一个球员应该要有所追求。毕竟你的职业生涯不会太长,要珍惜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世界杯是最高的荣誉,也是国人最关注的比赛,我们现在打世界杯预选赛,就要珍惜这个机会,全力以赴追求自己最后的目标。所以不管是跟老挝踢,还是日后跟日本韩国我们都要认真踢,不要轻易错过每一次机会。”

在打进首个进球后,于汉超并没有选择庆祝,而是与队友们一起手指着天,对于这个举动于汉超说,“这是我们自发的,希望用这种方式,告慰在这次列车追尾事故中遇难的同胞们,同时也寄托我们的哀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