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战恒大票价翻4倍 5万球迷工体迎接李章洙

2011年07月28日13:34《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宇北京报道 韩国人李章洙算不上在中国执教的外籍教练中最成功的一个,但他绝对是留下印记最深的一个,尤其在北京这座城市。当李章洙再次站到工体场地里的时候,即使换了一种身份,他依然受到簇拥。何况,国安与恒大之战还将确定中超夺冠走势。

北京历来都是中超最难攻克的主场之一,一方面是国安拥有着不俗的实力,另一方面北京球迷也会给客队超乎寻常的压迫感。但在面对李章洙时,北京球迷一定会给足铁帅面子,因为他曾经也是这里的主人。“全年就等着这一场了,打恒大的一定要看,就冲着李章洙,这球就肯定有意思了。”球迷张涛说,平常几个哥们都是国安的球迷,看了几年国安的球,之前最喜欢的教练,还就属李章洙,“今年老帕带的确实也不错,打得比往年都漂亮,不过对老李还是有感情,怎么也得过来看看。”张涛说。

不过,想要弄到一张8月1日国安打恒大的球票,可并非易事。运气好的,可以在网上订到几张,但大部分球迷只能苦等黄牛票。“现在市面上的票,基本上都翻了四倍。”有的球迷说,工体今年的球市格外地火爆,打江苏都能坐进四万余人,更别提打恒大这样的焦点战,更是一票难求。“这场票确实太紧了,就连我们自己都没票。”国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比赛当天,工体保守估计至少将坐进五万人。

另外,在国安一队紧张备战与恒大比赛的同时,俱乐部下面的梯队也在抓紧时间建设,目前国安正在进行1997-2000年龄段球员选拔工作,组队时间比以往提前了两年。“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好的小球员越来越少,很有可能将会产生断层。”国安青少部相关负责人说,为了尽量网罗人才,国安梯队将和东城区体育局进行合作,采取全新的“体教结合”的模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