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张继科外战内战都内行 锁定乒超常规赛胜率王

2011年07月28日11:44中国体育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科世乒赛冠军张继科(微博)真正做到了外战内战都内行。7月27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3轮的争夺,张继科连胜马琳(微博)和波尔,提前一轮锁定了常规赛男单胜率王。

27日晚,张继科与波尔首次在乒超联赛中遭遇,两人大战4局张继科再度胜出。本场比赛中,波尔为浙商银行队担当第一单打,不过他在首盘比赛就以2比3输给了鲁能队的韩国外援朱世赫。随后张继科出场对阵马琳,两人打满5局,张继科以3比2胜出。在双打比赛中马琳/郝帅以3比1击败张超/方博,为浙商银行队扳回一分。在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的正面对抗中,张继科顶住压力,力克波尔,为鲁能队锁定胜局。

至此张继科已经将他在本赛季的单打总战绩改写为21胜2负,马龙(微博)以19胜4负名列第二。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马龙已经不可能反超张继科。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张继科与马龙的正面对抗中,张继科曾以3比2击败马龙,在这个昔日克星面前,张继科也终于抬起了头。对张继科来说,本赛季的常规赛胜率王可谓是实至名归。(葛会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