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留学难舍奥运情结 张怡宁:有时间肯定去伦敦

2011年07月28日08:27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曾经的乒坛“一姐”,张怡宁(微博)退役后便赴美学习,主修体育教育学。但时刻心念体坛的张怡宁始终无法清闲下来,在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她也表达了自己对奥运的期待。

“如果没有活动的话,肯定会去(伦敦)。”从张怡宁的回答中不但可以看出她对奥运的热情,还能了解到她生活的繁忙。在谈到美国留学的情况时,张怡宁承认受活动的影响有些耽搁学业,“7月份有三个活动了,所以一直挺耽搁我的学习。下个月有一个月的休假,这两个月只能在中国了。”

退役后的张怡宁在关于自己的未来动向上回答的十分简单。被连续问了几个诸如“会不会像姚明一样举行退役仪式”“会不会和 李宁一样创办自己的品牌”的问题时,张怡宁则用了“没想好”三个字作答。看得出来,退役后的张怡宁追求的是一份轻松随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