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塔尔提前回归备战中超 直言重要比赛必须赢

2011年07月28日07:56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黎巴嫩国脚安塔尔回来了!据了解,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黎巴嫩队主场4:0战胜了孟加拉队,由于第二回合已没有悬念,所以安塔尔得以提前回到济南。

安塔尔是26日晚上提前回到鲁能俱乐部的,“这次回国比赛我的状态不错,黎巴嫩队3:0领先时我就被换下场了。”安塔尔训练后赶紧用冰袋敷在大腿上,看上去他还有些疲劳,“我提前回来也是为了备战联赛,本轮我们的对手天津队实力很强,我们在客场输给了他们,但现在鲁能占据了主场优势,而且全队状态看上去不错。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大家都知道,重要的比赛一定要赢。” (记者訾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