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双冠王谈全裸写真代言 豪言夺冠巩固祖国地位

2011年07月27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吕长伟(微博))在世界泳坛中,没有一名女子泳将会像意大利美女名将佩莱格里尼这样风情万种,无论从相貌还是身材,她绝对是广告界和赞助商的宠儿,而她在泳池中的统治地位也直接决定了意大利在国际泳坛的地位。

今晚,在上海世锦赛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后来居上,最终以1分55秒58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二枚金牌,就此她加冕上海“双冠女王”的称号。

在本届世锦赛,佩莱格里尼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和400米自由泳两项,结果她没有让金牌旁落他人,包揽了两项冠军。成功加冕“双冠女王”,佩莱格里尼为自己奠定了统治地位的同时,也为意大利提高了在国际泳坛的地位。

“今天我非常高兴,我对这几天的表现都很满意,我认为我两次夺冠是对意大利在世界泳坛位置的巩固。”佩莱格里尼说,“200米和400米自由泳我都获得冠军,这是双重的惊喜,从今天开始我要投入到4×200自由泳接力的准备中。”

世锦赛两度加冕冠军,佩莱格里尼也将目标放到了一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她说:“目前为止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从2004年开始我在各个大赛上都能把奖牌带回家,现在主要还是在为伦敦准备,我很期待一年后我在200米、400米自由泳的表现。”

除了成绩卓越外,拥有一副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的佩莱格里尼在意大利国内拥有着数以万计的庞大粉丝团,她是镜头前绝对的宠儿,不是参加意大利小姐选美比赛的嘉宾,就是为阿玛尼拍摄内衣广告,她的全裸写真也遍布意大利国内的各个角落,吸引了众多赞助商的争相追逐。

不过,尽管集意大利宠爱于一身,佩莱格里尼还是将训练放在第一位,赚钱只是她业余生活的“消遣”罢了。“我会把训练作为最重要的事情,代言等娱乐的事情都是在我业余时间里进行的,我平时做这些事情很有限。”佩莱格里尼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